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公主遊輪揭露更多卓越特色 令人引頸期盼的星空公主號!

全球豪華遊輪領導品牌-公主遊輪,公布了明年最新「星空公主號」遊輪多項設施細節,包含全新的星空套房 (Sky Suites)。

首次公開發表介紹的星空套房位於頂層甲板的中心位置,坐擁該遊輪中最大的私人陽台,陽台面積達 700 平方英尺 (約20坪),擁有星空露天電影院的最佳觀影制高點,提供娛樂極致空間。全船僅兩間的星空套房提供了 270 度全景,最多可同時入住 5 位賓客,並設有多種娛樂設施,是家庭出遊的最佳選擇。

公主遊輪總裁 珍·史瓦茲(Jan Swartz)表示:「公主遊輪致力於為賓客提供更寬敞舒適的客艙環境,為此推出兩個全新的星空套房,讓貴賓能以極致舒適的方式探索世界。」

重達 143,700 噸的 星空公主號 將於 2019 年 10 月下水並於地中海首次亮相,集結三艘姊妹號:皇家公主號、帝王公主號和盛世公主號最精彩的特色和更多全新設施服務,為現今的遊輪設計立下標竿。

星空公主號的全新設施包括在船尾甲板上新增尾跡泳池,以及賓客們還可享受到兩個全新的頂層甲板深水泳池、一個放鬆身心的祕境泳池,以及比過往的皇家級遊輪擁有更多熱水按摩池,其中更有兩個懸吊於深水泳池上方。

同時,星空公主號將為賓客帶來更多舒壓服務,寬敞舒適的聖殿成人休憩區提供全新現代風格設計,私人小屋也比其他姊妹號多了兩倍,讓人可以徹底放鬆身心。

全新裝潢的維士塔表演廳則由姊妹號的表演廳改良而來,具有完整的酒吧服務,賓客可在此欣賞精彩表演。還可前往全新的公主演藝咖啡廳,享用咖啡師調製的咖啡、茗茶和美味小點。

公主遊輪總裁珍·史瓦茲(Jan Swartz)也表示:「隨著遊輪船隊擴張,公主遊輪的貴賓將能享有更多專屬的特色服務與優質的豪華遊輪假期。」

有關星空公主號的更多最新資訊,請至 www.princess.com/skyprin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