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著作權聲明

尊重並保護他人智慧財產,為時尚家居秉持的經營理念,服務條款第二十五條亦明定「時尚家居尊重他人著作權,亦要求我們的使用者同樣尊重他人著作權,您瞭解並同意我們將依據「時尚家居著作權保護條款」保護著作權並處理著作權侵害之事宜。」因此,時尚家居呼籲使用者共同維護與尊重他人之著作權。如果您認為時尚家居網站中之任何文字、圖片或其他網頁內容或網友使用時尚家居服務已侵害您的著作權,建議您利用下列「檢舉著作權處理辦法」提出檢舉,時尚家居客服中心將儘速為您處理。

 

檢舉著作權侵權處理辦法


一、權利人檢舉:
若時尚家居網站中之任何文字、圖片或其他網頁內容或網友使用時尚家居服務已侵害您的著作權,請您填寫「著作權侵害通知書」,且依該通知書所載提供下列資料及聲明並經簽名或蓋章後,以掛號郵件的方式通知時尚家居、或將通知書掃瞄為電子檔後作為電子郵件附件寄送予時尚家居。
下載著作權侵權通知書(下載著作權侵害通知書)
檢舉窗口:您可採用下列任一方式將通知書寄送給我們
時尚家居通訊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57號3樓
時尚家居 E-mail信箱: fundesign68@yahoo.com.tw

(請將通知書掃瞄為電子檔後作為電子郵件附件寄送予時尚家居,此檢舉方式不接受電子簽章。)
其他聯繫資訊: 公司名稱:立詰企業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02-2746-6826


二、被檢舉人異議:
倘若您遭權利人檢舉而對於權利人的主張有異議,請您填寫「著作權侵害異議通知書」,且依該通知書所載提供資料及聲明並經簽名或蓋章後,以郵局掛號的方式通知時尚家居、或將通知書掃瞄為電子檔後作為電子郵件附件寄送予時尚家居。

異議窗口: 同上述權利人檢舉窗口。

 

三、時尚家居處理原則:
時尚家居接獲權利人的通知書後,將儘速移除權利人所主張涉有侵害著作權之網頁內容,並依據時尚家居與侵權人會員或廠商約定之聯絡方式,轉知侵權者涉有侵權情事。時尚家居得將處理情況,包括權利人的姓名、電子郵件或電話等提供予該侵權人,俾該侵權人得直接與權利人溝通解決爭議。若著作權侵權 通知不完備者,時尚家居將會通知權利人補正相關資訊。


請注意,侵權人的網頁內容倘若經權利人主張涉有侵害其著作權者,該內容一旦經時尚家居刪除後,時尚家居即無法再行回復。又侵權人如有三次涉有侵權情事者,時尚家居將終止該侵權人全部或部分之服務。


但倘若侵權人對於權利人主張的侵權情事有異議,該侵權人得檢具通知文件要求時尚家居將該通知文件轉知權利人以表示異議;若侵權人的通知不完備者,時尚家居將會通知侵權人補正相關資訊。時尚家居於接獲前項 之通知文件後,會立即將該通知文件轉送給權利人。若權利人未於接獲該通知文件之次日起十個工作日內,提出已對該侵權會員提出訴訟之證明者,該侵權人將可 以自行重新上傳該內容。


前述權利人或侵權人的通知若不完備者,時尚家居得以其所提供之電子郵件或傳真通知補正相關資訊。


權利人或侵權人必須於接到時尚家居補正通知之次日起五個工作日內完成補正,屆期未補正或未完全補正者,視為未提出「著作權侵害通知書」或「著作權侵害異議通知書」。


依據時尚家居服務條款第十七條及隱私權政策,除經使用者同意或 於提供服務之目的者外,時尚家居僅得依法令或政府機關之要求,提供使用者之識別資料予第三人。因之,您如依本辦法提出檢舉,時尚家居僅會依您的請求移除該侵權內容,不會提供您有關該侵權會員之識別資料。您如欲取得該使用者資料,您應向地方法院檢察署或刑事警察局提出告訴,時尚家居將於前開單位來函配合提供。


如您對於著作權相關規定有任何疑義者,歡迎您參考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著作權Q&A】